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兵分三路冲击十运资格 陕西摔跤手力争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本月26日,十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第一次资格赛将在济南开战,我省摔跤手夺取十运会“门票”的“战役”也将正式打响。

  除男子古典跤外,十运会女子自由跤和男子自由跤首次资格赛将分别于3月4日和3月9日在武汉和广西北海举行。我省摔跤队32名选手将兵分三路向十运会资格发起冲击。

  按照规程,十运会摔跤资格赛分为两次,首次资格赛取前8名,第二次资格赛取前10名。只有在两次资格赛中达到这个“及格线”,才能进军十运会决赛。

  据了解,省重竞技中心承担着在十运会上夺取两金的重任。其中摔跤项目力争夺取奖牌。面对严峻形势,省重竞技中心主任张敏说:“我省摔跤虽然成绩上得很快,但实力还相当有限,但我们会争取在这三次比赛中夺得好成绩,力争新年开门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