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明晨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0: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经过两个月的休战后,欧洲冠军联赛将于明天凌晨迎来最为激动人心的淘汰赛阶段比赛,16支球队捉对厮杀,八场比赛将分别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和后天凌晨进行。明天凌晨东方卫视和ESPN将分别直播皇家马德里对尤文图斯和拜仁对阿森纳的比赛。

  皇马队与尤文图斯队的情况比较相似,上周末都在联赛中保留了一些主力球员,也都
付出了惨重代价,皇马队输球后与巴塞罗那的差距被拉大到7分,尤文图斯被逼平后让出了积分榜首的位置。明天凌晨客场出战的尤文图斯队可谓喜忧参半,法国射手特雷泽盖因为流感将缺席比赛,但队中灵魂人物内德维德却及时复出,因为膝伤内德维德已经休战一个月,他的复出将大大增强尤文图斯队的信心。

  阿森纳队近几年在英超赛场战绩优异,但在欧洲赛场却一直没能表现出强队风范。本赛季阿森纳队夺取英超冠军已经无望,足总杯赛形势也很不明朗,因此冠军杯赛便成为阿森纳队的主战场。拜仁队在上周六的联赛中5∶0大胜多特蒙德,阿森纳队要想跨过拜仁这一关非常困难。

  附:欧洲冠军联赛直播表 周三凌晨3:45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东方卫视) 3:45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ESPN) 周四凌晨3:45巴塞罗那VS切尔西(东方卫视) 3:45曼联VSAC米兰(ESP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