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哨霍伊策尔面临终身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9 今晚报

  本报讯 德国足协当地时间21日宣布,他们将对“黑哨案”的首犯霍伊策尔施以包括终身禁止参与裁判工作在内的最严厉的处罚。

  德国足协在21日发表的一项声明中说,霍伊策尔的犯罪性质是严重的,而且给德国足球的盛誉以及8万名德国足球裁判的信誉带来了巨大的、无法弥补的损害。因此,惟利是图的霍伊策尔必须受到最严厉的惩罚。

  据悉,除了将被终身禁止参加裁判工作外,霍伊策尔可能还会被处以5万欧元的罚款。德国足协同时表示,霍伊策尔接受贿赂并操纵比赛纯属个人行为,因此德国足协不会处罚柏林赫塔俱乐部——霍伊策尔在名义上是这家俱乐部的成员。

  25岁的霍伊策尔今年1月向德国足协和司法部门供认,他操纵了4场德国比赛的结果,为的是从赌球集团那里得到好处,霍伊策尔的供认揭开了德国黑哨问题的盖子。迄今,已经有数名德国裁判被怀疑操纵了比赛,至少有63场德甲、德乙、地区联赛和德国杯赛的真实性遭到了怀疑。这起重大丑闻也使德国足球在距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只有一年多的时候,陷入了异常尴尬的境地。(任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