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四冠王梦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7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力争夺得四项冠军的切尔西遭受了沉重打击,他们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中0:1负于了纽卡斯尔被淘汰出局。

  特里被停赛,鲁本和德罗巴因伤缺阵,为了冠军联赛保存实力,蓝军主帅穆里尼奥作客詹姆斯公园雪藏了六名主力。但他的这次豪赌在开场第4分钟就输掉了先机,克鲁伊维特头球为纽卡斯尔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下半场,穆里尼奥一口气换上了三名进攻性球员,孤
注一掷却让他丢掉了本钱,没有了换人名额的切尔西再损大将,布里奇在第48分钟受伤下场,补时阶段门将库迪奇尼犯规又被罚下,9人应战的切尔西终于未能扳平比分,狂人穆里尼奥不得不从四冠王的梦中清醒过来。

  赛后,穆里尼奥将失利的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我是主教练,我作出了那些决定,我对于失利应该承担责任。”(李玉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