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忍无可忍发泄心中不满 铁蛋怒斥弟子“也不嫌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7 半岛都市报

  “你们这是在参加比赛吗?跟着人家屁股后头跑也叫防守?看着也不嫌丢人!”在今天中能与光州尚武热身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殷铁生终于忍无可忍,大声训斥起了手下弟子,以发泄心中的不满。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球员们回到场地边,殷铁生脸色铁青地站在一边,看都不看队员们一眼。也许察觉到了主教练的不满,队员们默默地喝着水,没有一个人敢说话。这时候
,郭侃峰站了出来,他指出了上半场球队存在的不足:“咱们现在有两个问题,一个是大家在比赛中,一定要多交流,互相之间要多鼓励,多喊喊,不能总是踢‘哑巴球’,彼此之间都不知道干什么那怎么行?另外,咱们在场上一定要有取胜的欲望,尤其是防守的时候,要有拼劲,要积极拼抢才行。”

  听郭侃峰讲完话后,殷铁生这才把目光转移到队员身上,他大声喊道:“你们这是在参加比赛吗?一定要拼、要抢,防守的时候要敢于下脚,跟着人家屁股后头跑也叫防守?看着也不嫌丢人!”说完,殷铁生一扭头,又把目光撇向一边,不再看自己的弟子们了。

  看到殷铁生非常生气,队员们在下半场的表现要比上半场积极了许多,中前场的拼抢也很激烈,并且一度创造了几次破门得分的机会,但在对手强大的压力和更加凶狠的逼抢下,中能又两度被对手攻破球门。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昆明2月21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