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速滑世界杯系列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凌晨,2004—2005速度滑冰世界杯最后一站荷兰站的比赛在海伦芬落幕。昨天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比赛,中国运动员表现不俗,获得了一金两铜的好成绩,王曼丽和于凤桐还分别获得了本赛季女子500米和男子100米的总冠军。

  我国名将王曼丽在女子500米这个项目上优势非常明显。昨天她虽然屈居季军,但仍然以880分、领先第二名166分的巨大优势获得本赛季女子500米的总冠军。

  男子100米的比赛成了我国年轻小将于凤桐表演的舞台,现年19岁的他肌肉爆发力非常好,昨天他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以9秒52的成绩夺得了冠军,并且以总积分280分的成绩获得本赛季男子100米的总冠军。加拿大运动员马克·尼尔森获得银牌,他的成绩为9秒71,日本运动员汤屋以10秒05的成绩获得铜牌。

  至此,2004—2005速度滑冰世界杯的比赛全部结束。纵览整个比赛,我国的速滑水平与世界先进水平还有一定的差距,仅在短距离项目上有夺金点,而且尖子队员过少,无法形成集团优势。(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