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威痛失镶钻金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安特卫普昨天无疑成为了大威廉姆斯的伤心地,作为两届赛会冠军的她在局面占优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毛瑞斯莫上演大逆转,以1:2的总比分不敌毛瑞斯莫。不仅无缘该项赛事的冠军,而且与价值130万美元的镶钻金拍擦肩而过。

  根据安特卫普赛事组委会的规定,在5年内3次拿下赛会冠军的选手将得到一只价值高达130万美金、镶有1173颗钻石的黄金球拍,而大威原本有望成为第一个受益者,在2002年和
2003年的比赛中她曾连续击败比利时双姝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夺冠,今年她又顺利闯进决赛。大威也一直想把这只镶钻金拍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母亲。

  比赛中大威原本有不错的机会,前两盘比赛她都是率先破掉毛瑞斯莫的发球局,其中在第二盘比赛中她还一度以5:3领先并且握有发球权的绝好形势,但最终却被突然爆发的法国人将气势打压了下去,毛瑞斯莫连取4局以7:5扳回第二盘。决胜盘比赛毛瑞斯莫改变策略在网前大做文章,结果迫使大威失误连连,终于在第10局中她成功地把握住了第5个赛点机会,也拿下了最后胜利,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8分钟。

  虽然失落无比,但大威在赛后还是显得很有风度,在颁奖仪式上她祝贺了毛瑞斯莫:“毛瑞斯莫应该赢得比赛的胜利,她打得太好了。”(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