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艾弗森是我的缩小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全明星赛更多的是玩和表演,在这一点上恐怕没有人能比得上“大鲨鱼”奥尼尔。

  第12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奥尼尔本场拿下12分6个篮板3次盖帽3次抢断。他在谈到自己不断作秀时说:“小时候,我挨了不少罚。我过去老爱看电视,看比赛,我时常问自己一个问题:‘为什么人们这么喜欢乔丹、这么喜欢魔术师约翰逊,这么喜欢大鸟伯德?为什么他们
不喜欢那些大个子们?’所以我就干了一些他们以前干的事。你必须张开大嘴笑,必须干些疯狂的事,有时候还要干些傻事。我觉得,人们喜欢我是因为我与众不同。我显得比较自然一些。”

  本场比赛是奥尼尔转投热火后和科比首次在全明星赛上为敌,两人在跳球前似乎视而不见,只是和其他的首发球员拥抱或者击掌。两人在场上的第一次交锋是第一节中段,奥尼尔在科比突破时将球拍掉,被判犯规,奥尼尔大为不满。“我不会将我和沙克的恩怨成为整个全明星周末的主题,这不公平。”科比说,“甚至在我们同队打球时,我们就不是好朋友,大家应该将这些留在过去,不要再提了。”面临同样的问题时,奥尼尔的回答是:“请提下一个问题。”

  对于获得 M VP的艾弗森,奥胖给了他最高的评价:“艾弗森就像是我的缩小版。”(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