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赛·战事:鲨鱼游到哪,胜利就在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东部125∶115西部

  东部明星队结束三连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答案”艾弗森全场贡献15分、10次助攻和5次抢断,带领东部明星队以125∶115击败西部队,一洗过去三年连败的不爽。

  和往届一样,本次全明星赛的上半场主要看众多球星的随意表演,真正的较量在下半场进行。第三节,来自76人队的球星“答案”艾弗森发挥出色,他与“小皇帝”詹姆斯频频得分,率领东部队以95∶89领先。由于主教练波波维奇没有派上最有杀伤力的邓肯、加内特,西部队一直无法发动最有力的反击。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的时候,科比·布莱恩特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曾经帮助西部队追近到107∶110。

  关键时刻,奥尼尔重新出场,为东部队稳住局面,西部队此后再也未能把比分差距缩小,本场比赛以中锋奥尼尔投失一记压哨三分球而结束。
NBA全明星赛·战事:鲨鱼游到哪,胜利就在哪(图)
而艾弗森也在丹佛一万九千多名观众的欢呼声中高高举起了MVP(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再现3年前捧得这一奖杯时的风采。

  中国球员姚明本场比赛拿下11分、8个篮板球,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姚明在赛后表示有一个小小的遗憾,他的一次难度较大的扣篮被破坏了。

  至此,历时3天的2005年全明星赛周末活动全部结束。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多家电视台转播了20日的全明星赛。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球迷通过电视收看了这场对决。

  (子琦/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