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足国家队名单今日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天,国家男足教练组将在北京迎来年后第一次工作会议,除了和足协新掌门人谢亚龙见面外,本次国足教练组最大的任务就是确定3月底国足出访比赛的国家队大名单,并商谈国家队和爱尔兰、西班牙国家队热身赛的具体事宜。

  朱广沪协议签到2010年

  足协过年前后事务繁忙,所以任命朱广沪为新的国家队主教练的正式任命书一直没有从国家体育总局批复下来,对此杨一民也感到十分着急,不过此番朱广沪再次入京或许将拿到总局的正式批复。足协新主席谢亚龙也将利用这次见面机会和朱广沪好好了解一下国家队的情况。据悉,一旦总局批复下来,朱广沪很可能将在中国足协工作到2010年。

  集训队员全出于中超

  除了身份合法化之外,本次朱广沪的最大任务是和教练组商议国家队名单的事情。朱广沪承认,因为自己常年在中超联赛中工作,对中超的队员比较了解,虽然本次名单将以哈恩时代的队员为主,但自己留用的队员将全部来自中超,譬如个人能力突出的李金羽、陶伟、李玮峰将肯定会入选,而中甲个别优秀球员,留待日后考察后再决定。据悉,本次确定的大名单人数在35人,而最终前往欧洲的只有23人。

  10场赛事接踵而至

  为给十运会足球预赛让路,中超联赛第一阶段3月20日结束,国脚3月21日到北京报到。和爱尔兰国家队的比赛日期是3月26日,国家队3月22日左右飞赴西班牙,将没有正式集训时间。从小组赛出局后,国家队今年意外地将面临至少10场高水平赛事。2005年3月下旬中国队将与西班牙和爱尔兰两支球队交手,与爱尔兰的比赛地点确定在都柏林。春节后,中国队接到了西班牙足协的传真,西班牙方面正式确认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会在萨拉曼卡市举行。与法国队的比赛也已经基本确定在6月1日。7月份,东亚四强赛开战,而在10月、11月,中国队还将对阵德国队、塞黑队和保加利亚队。 金陵晚报记者 丁媛媛(编辑 五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