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领衔俄罗斯出战戴维斯杯 达维登科尤兹尼辅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1日电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萨芬将带领俄罗斯队出战将于下月开赛的戴维斯杯网球赛的第一轮比赛。

  俄罗斯队是2002年戴维斯杯赛冠军。在这次的阵容中,除了“网球沙皇”萨芬外,还有打入澳网四分之一决赛的达维登科、2002年为俄罗斯队夺冠立下头功的尤兹尼和安德烈耶夫。

  俄罗斯队将在3月4日至6日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场对阵他们的第一个对手智利队。

  队长塔皮舍切夫表示,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将会有很大的优势。他说:“我们的智利对手和其他南美球员一样,喜欢球速比较慢的场地,而我们主场场地的球速却非常快。我们是主场球队,自然有这方面的优势。当然,如果我们去他们那里打比赛的话,他们也会对我们做同样的事的。”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