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巡回赛决赛15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31 东方早报

  “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具有深远的意义。”昨日,世界头号种子选手费德勒用鹿特丹室内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一扫在百年澳网半决赛中输给萨芬的晦气,同时也将自己巡回赛决赛的不败战绩提升到15场。

  也许是对室内比赛场地不熟悉,费德勒的夺冠之路并不顺畅。比赛第一盘,柳比西奇凭借出众的发球以7比5从费德勒手中抢到了第一盘的胜利。不过,第二盘费德勒改变战术,
加强出动上网也以7比5扳回一局。决胜盘,费德勒和柳比西奇难分伯仲,比分交替上升。最后费德勒凭借自己在抢七局的稳定发挥艰难胜出。这也是继多哈公开赛后,费德勒夺得的本赛季第二个巡回赛冠军。“今天的比赛对我意义非凡,我很高兴自己终于坚持到胜利,因为对未来而言,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费德勒赛后兴奋地说,而且他还很高兴能够赢得抢七的胜利。

  “我一直很在乎这个决赛不败纪录,这是激励我不断进步的一个重要原因。”费德勒对自己又创造了新纪录非常高兴。他上一次在决赛中尝到失败滋味还要追溯到2003年7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