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赛东风压倒西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2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1日,2005年NBA全明星赛在美国丹佛隆重上演。结果东部明星队以125比115击败西部明星队,终结了连续三年输给对手的纪录。作为西部首发中锋出场的姚明表现不错,拿下11分8个篮板,并有5次助攻。

  西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是:科比、麦克格雷迪(后卫);加内特、邓肯(前锋);姚明(中锋)。东部明星队的首发阵容是:艾弗森、詹姆斯(后卫);卡特、希尔(前锋);
奥尼尔(中锋)。西部明星队曾在第二节领先过对手13分,但此后被东部明星队打出23比3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东部明星队以61比59领先两分。下半场东部明星队越战越勇,西部明星队再也未能在比分上取得领先。

  第12次参加全明星赛的奥尼尔依然是场上的主角,他不仅多次以搞笑动作取悦全场观众,而且还拿下12分6个篮板3次盖帽3次抢断。不过,比赛的MVP最终被艾弗森夺走,他拿到了15分和10次助攻。前扣篮王文斯·卡特则完成了当场比赛最漂亮的一次得分,他接自己打板后的球空中接力扣篮成功,成为这场高得分比赛的一大亮点。

  本场比赛,东部明星队有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西部明星队中,姚明的队友麦克格雷迪13投仅仅4中拿下8分,邓肯15分9个篮板,科比16分6篮板7次助攻。(任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