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妈一声吼艾弗森MVP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2005年的全明星赛MVP是——艾弗森!”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念出“艾弗森”这三个字,一位身披白色裘皮大衣、内着蓝色全明星服的女人一声尖叫,脸上笑出一朵花来。“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我的妻子,她们今晚来到现场看我的比赛,这无疑给了我巨大的能量。”艾弗森接过MVP奖杯,将它交给妈妈——安·艾弗森。

  赛前,安·艾弗森就以很醒目的打扮出场,她拿着一沓印有自己照片的名片,上面写
着“76人队艾弗森的妈妈”,并在上面签了自己的名字。比赛开始了,安刚坐下几分钟,看到艾弗森一次漂亮的突破,她一下子蹦起来,将自己做的标语牌举起,高叫艾弗森的名字。标语牌上写着:“那是我儿子,3号艾弗森。”艾弗森像是听到母亲在叫自己,在场上越打越勇,而安也越叫声音越大,“快点,儿子,快点,你能做到的。”

  赛后,安抱着艾弗森的全明星赛MVP奖杯,坐在更衣室外等着儿子。“瞧瞧这奖杯,多漂亮,这是他的第二座了。”安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更衣室里的艾弗森则早早地结束完采访,忙着换衣服,“我妈与妻子等着我呢,今晚我太开心了……”(王继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