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遭遇新难题 俱乐部串连密谋推迟中超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9:11 中国新闻网

  部分俱乐部正暗中积极串连密谋,要求中国足协推迟中超联赛开幕一个月,理由是气候寒冷不适合比赛以及商务运作遇到了巨大困难。

  昨天,记者得到可靠消息:包括四川冠城、沈阳金德在内的数家俱乐部正在积极进行串连,希望将中超联赛开幕的时间由3月5日推迟到4月5日。

  沈阳方面的理由是天气寒冷,不适宜比赛,同时也会影响上座率。但众多俱乐部的主要理由还是商务问题。一位俱乐部的老总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因为商务运作还没有完成。在今年年初香河特别代表大会上,中国足协在原有17块广告牌的基础上,再次下放给俱乐部3块,总数达到20块。但是,由于春节前后招商的难度比较大,新下放的3块广告牌不少俱乐部还没有着落。

  据悉,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接到了几家俱乐部要求推迟的信函,但还没有就此事进行讨论。据了解,这一提案将在周三召开的中超常委会会议上进行表决。联赛部的一位官员对记者表示:“推迟一个月不太可能,推迟一两周还有的商量。但是,如果有一家俱乐部对此提案持否定态度,那么联赛还应在下月5日如期开战。”

  俱乐部提出这样的建议,对新任掌门人谢亚龙是一大考验,毕竟中超联赛的重大决策不能朝令夕改。但是,中超联赛冠名的荒芜,对谢亚龙也是一个极大的难题,“钱荒”会使谢亚龙在中国足协的一系列工作受到掣肘。如何解决好这个棘手的问题,将体现谢亚龙的能力和魄力。(竞报杨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