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四冠王梦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7 每日新报

  小明

  新报讯切尔西本赛季四冠王的梦想,在昨天凌晨宣告破灭。在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第5轮比赛中,一直指挥稳健的穆里尼奥由于换人的失误,直接导致“蓝军”在客场以0: 1不敌“喜鹊”纽卡斯尔联队,无缘足总杯八强。

  为了备战下周与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穆里尼奥在开场时雪藏了大部分主力。第4分钟,“喜鹊”便在主场先声夺人,克鲁伊维特头球冲顶破门,打破场上僵局。易地再战,孤注一掷的穆里尼奥连续更换古德约翰森、达夫和兰帕德3名进攻型球员,意图改变场上劣势。第48分钟,后卫布里奇被希勒铲伤只能无奈退场,只剩10人的“蓝军”门神库迪奇尼吃到红牌,9人应战的切尔西最终无力回天,只能接受淘汰的厄运。

  小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