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肯 坐板凳在主帅“计划”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6 新京报

  本报讯如果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不是波波维奇,邓肯或许能获得更多上场时间。但这只是一个假设,所以邓肯总共只打了16分钟,胜利、职业生涯第2个MVP等等,都没有了,最终只带着15分和9个篮板回到圣安东尼奥。

  邓肯的脚踝有点问题,就像加内特的膝盖和纳什的肌腱一样,从马刺队的成绩着想,波波维奇当然有理由让心爱的弟子好好休整,毕竟,全明星赛成绩不可能为马刺带来总冠军
。这一点,从第3节时的换人就可以看出来。当时,西部明星队领先,邓肯的得分也领先所有人,如果让他继续打下去,就有可能MVP、胜利都归于邓肯一身。令人不解的是,波波维奇却从此让邓肯坐在了板凳席上。

  实际上,赛季的热身训练中波波维奇就已经透露出了这样的信息。

  “你不能因此毁坏一个人的整个赛季。”谈到加内特和纳什的上场安排时,波波维奇曾经说过。但在赛后,他却否认了这一说法:“完全不是这样,我们是有严密作战计划并执行这一计划的。”但已经有人指出,邓肯和加内特都只打了16分钟,纳什也只打了17分钟,绝对不可能是偶然。

  邓肯虽然代表美国队出征,但传统上人们认为他是国际球员。赛后,这位来自维京群岛的家伙也谈到了上场时间:“这是我作出的牺牲,尽管输了,但效果很好。”国际球员向来顾全大局,但人们不禁又问,邓肯和波波维奇顾的是什么大局,需要的又是什么效果?

  (肖子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