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星众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54 南方日报

  全明星赛就要看明星。谁的腾空更飘?谁的动作最炫?谁的扣篮最狂?谁是昨天最灿烂的星?

  奥尼尔: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活宝”永远有办法赶走沉闷。“霸王步”已不新鲜,但仍然只是奥尼尔的独门绝技。昨天,他还展示了罚球新造型和初练的3分技艺。难以想象没有了“大鲨鱼”,全明星赛将会是什么样子?

  姚明:还没有入戏,他始终站在全明星赛的门外,难以合拍。“小巨人”只能像个客人一样到处展示他的微笑和友善。

  麦蒂:连续3年做着一个相同的动作,这个温和的年轻人将打板灌篮打造为自己全明星赛的招牌动作,只是这一次将灌篮变成了上篮。

  科比:西部唯一从头到尾都专心致志的人,他似乎要与全世界为敌,事实上他也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但球迷的嘘声以及和队友间的疏离让他成为了局外人。

  艾弗森:他和科比的斗气成为全场的看点,最终他赢得了比赛和MVP。令人印象深刻的却是以街球的方式过完科比后仍然阻在科比面前,迫使科比犯规的高超控球技巧。

  卡特:“加拿大飞人”抢先做了表弟麦蒂的招牌动作,虽然渐渐走下巨星的神坛,但他的爆发力依然令人惊叹。

  加内特:收敛起了自己的狂野,甘心充当绿叶。只有当小奥尼尔欺负到头上时,“狼王”才显露出他的野性。

  邓肯:“石佛”高高举起手臂,擎球入筐。他在篮下沉静而又势不可挡。可惜主帅波波维奇的雪藏,遮掩住了他四溢的王气,也让他与MVP无缘。

  希尔:纯粹是缅怀,看着他老人家在场上拘谨的怕受伤的表情,真让人难受。当年乔丹的接班人,今天的玻璃樽。

  小奥尼尔:憋足了劲要证明自己是个专业挑事者,可惜他面对的是加内特,“狼王”用一记盖帽和一声怒吼教训了这个“奥本山斗殴事件”的主角。

  陆兴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