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坊间盛传郭晶晶未婚先孕 跳水名媛怒斥胡说八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2日电郭晶晶和香港富豪之子霍启刚的恋情备受关注,近日网络又盛传,郭晶晶不参加3月份的跳水比赛是因为已经身怀六甲。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对此,郭晶晶马上向国家跳水队澄清,她的母亲也反驳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一个月前,跳水公主郭晶晶低着头,挽着香港富豪之子霍启刚的手,随即两人进入座车十指紧紧相扣。两张被媒体拍到的照片公布之后,恋情也搬上台面。这几天网络上开始
又盛传郭晶晶因为身怀六甲,所以不参加今年3月将在德国和俄罗斯举行的跳水比赛。

  对此传言,郭晶晶马上向国家跳水队总教练周继红澄清,表明绝对没有怀孕。而国家跳水队也表示,郭晶晶的任务是参加5、6月份在加拿大和美国的比赛。

  对于有关怀孕的传言,郭晶晶的母亲向媒体反驳说,这简直就是胡说八道。另外,郭晶晶在春节过后一直在国家队进行密集训练,根本不可能有孕在身。(齐亮)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