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军团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上海专电为期三天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上海站昨天落幕,在决出的全部23项冠军中,江苏队独揽9金,是所有代表队中的最大赢家。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7个省、市代表队的469名男女运动员参赛。作为十运会的东道主,江苏队派出了72人的强大阵容,而且取得了辉煌的战绩。可以说,江苏田径队在上海的胜利,是对十运会的一次很好的预演,同时也是一个鼓励。

  首日比赛,江苏队只收获一项冠军,那就是男子60米栏在刘翔抢跑出局之后战胜史冬鹏的吴佑佳;第二天,江苏队的短跑名将秦旺萍在女子60米跑决赛中以7.26秒摘金;苏懿萍则在女子60米栏决赛中以0.01秒的微弱优势战胜广东队选手同时也是孙海平弟子的冯云,以8.12秒的成绩胜出;而在女子200米、男子跳远和男子200米三个项目的决赛中,江苏队又由倪晓莉、李润润和赵伟分别夺冠;昨天的最后一天比赛,江苏队的强劲势头不减,女子跳远关英楠第一,男、女1500米林向前和谢赛男也如愿登顶。其中,谢赛男还以4分12秒693的成绩改写了原4分14秒64的亚洲纪录。

  对于江苏队的优异成绩,江苏田径界非常振奋,而其他省、市的代表队官员则认为江苏队在十运会上将取得田径项目大多数的金牌。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