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为篮球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就如同老虎伍兹天生就是打高尔夫球的料一样;詹姆斯本身就是为了NBA而生的。

  他的舞台越大,詹姆斯看起来就感觉更加的适应。

  对于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詹姆斯来说,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成绩堪称完美。如果不是因为艾弗森的存在,詹姆斯甚至有可能拿到MVP的头衔。

  现在别人都给了詹姆斯最高的评价。证据就在他的背后,詹姆斯的23号和乔丹的号码一样。

  艾弗森表示:“他就是勒布朗·詹姆斯。他有他自己的骄傲。他穿上那个号码球衣的时候简直要杀死我了。我从来没有想到一个人可以穿上那个号码还发挥得这么出色。他看起来和那个号码相当的配,他现在站在世界之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