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鬼”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8:11 潇湘晨报

  新华社记者 梁希仪

  54年历史的NBA全明星赛迄今已经延伸为展示美国文化、美国荣耀的大舞台,它用歌、用舞、用杂耍、用专业、用业余,一句话,为烘托美国“文化和荣耀”这一大主题,绞尽脑汁和“包装”之能事,使其成为一场丰富多彩的“魔鬼”聚会。

  首先,球星们的表演,“魔鬼”。几乎人人有一手,个个不一般,无论妙传、远投、灌篮,真“魔鬼”也。

  其二,女舞者们的身材,包括那些美女拉拉队,“魔鬼”。她们身材匀称、性感、健美、大方,加上最时髦的服装,把个世界上美丽的形体,包办得非“魔鬼”无法形容。

  其三,他们请来的的歌星,歌喉之美妙,非“魔鬼”莫属。人们熟悉的乡村歌星莱麦斯(RIMES)、凯利、“大-富”组合歌手,听得人热血沸腾、如醉如痴,分明是“魔鬼”在唱歌。

  其四,参加表演的专业、业余舞者,男女不限,统统“魔鬼”。姑娘们热辣的表情,奔放的动作,无疑“魔鬼”,就连由清一色爷们组成的“肥仔舞蹈队”的表演,其舞姿节奏之快、动作滑稽,也无愧“魔鬼”称号。

  最后,这台“魔鬼”大聚会整得如此别出心裁,丰富多彩,其幕后策划也真够“魔鬼”。它把美国文化展示给世界的同时,还牢牢记着那些使美利坚光荣的英雄,记着这个美国四大职业联赛之一的NBA豪杰。丹佛百事中心体育馆内巨大的屏幕上,见缝插针地回顾着数届NBA全明星赛的精彩镜头,把一个个莅临现场的球星介绍给大家。获得世界和奥运会女子冠军的梦女队,欧文斯、拉塞尔、罗博森、威尔金斯等昔日明星,都来了,可惜飞人乔丹没来,否则,那才更“魔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