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加特口出狂言:看枪手比赛?我们没必要浪费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3:43 东方体育日报

  在拜仁5比0战胜多特蒙德的比赛之后,马加特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他似乎一下子带领拜仁站在了世界之巅。按照《图片报》的话来说,“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马加特。他威胁、恐吓,活脱脱是另一个霍内斯”。记得每逢有俱乐部敢于向霍内斯挑衅,这位拜仁俱乐部的铁腕经理总是用“大棒政策”来予以回答,无论是谁。现在抡起大棒的人换成了马加特。

  “看看吧,马凯的射门,绍尔的传球……哪一样不是世界级的,我们又品尝到了足球的快乐。”这就是马加特对上轮比赛拜仁的表现所做的总结。诚然,拜仁踢得确实很好,尽管多特蒙德无心恋战,但5比0的比分还是说明出了一些问题,那就是拜仁目前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个上半场,但事实上我们的能力远远不止这么多。对于这一点,我们没必要谦虚。”

  客场1比3负于升班马比勒菲尔德之后,拜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又找回了状态,怪不得马加特会这么不谦虚呢。“只要我们能踢出今天这样的水平,那么不管来的是谁,他们可以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随心所欲,但只能是做无用功。”谁都知道马加特所说的是阿森纳,对此马加特坦然承认:“是的。阿森纳是一支顶级球队,而且他们能够赢得冠军联赛的冠军。但前提条件是,不要碰上拜仁。”

  有德国记者怀疑,马加特一定派球探去看了上周阿森纳在足总杯中的比赛,否则他怎么如此自信?但是马加特轻蔑地一笑而过:“看他们的比赛?谢联可并不是顶级球会,我们没必要浪费这个时间。”

  与此相反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则派一名助手看了上周拜仁同多特的比赛,但马加特对此不屑一顾:“看就看呗,但他们看到了什么?他们看到了我们的强大,看到了我们给他们传达的信号:你们只能是两手空空地从这儿离开,我们将击败你们。”请注意,马加特用的是“将(werden)”,而不是“能(koennen)”。至于两队的比分,马加特的预测令整个世界都震惊:“5比0,然后我们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前往伦敦。”另据可靠消息,上轮联赛因伤缺阵的巴拉克很有可能无法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上场,但马加特对此毫不担心:“因为我们的一流球员不止11名。”看来马加特已经为阿森纳准备好了一切,但他或许忘记了最重要的一点:阿森纳并不是容易被吓倒的主。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