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三公子成媒体热点 赌博公司为其进足球圈开赔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3:26 北京娱乐信报
小贝三公子成媒体热点赌博公司为其进足球圈开赔率
鲜花和微笑,这就是贝克汉姆现在心情的最好注解。

  信报讯贝克汉姆妻子维多利亚生下第三个儿子的消息已经成了近两天英国和西班牙媒体大幅报道的热点新闻,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现在已经有几家欧洲赌博公司为小贝三个儿子将来是否能进入足球圈开出赔率,并且已经引起很多英国人的巨大兴趣。

  为了让维多利亚平安地生下儿子,小贝选择了马德里名气很大的鲁博国际医院,并且包下整整一层,此外还邀请了西班牙名气最大的医生为维多利亚实施剖腹产手术。小贝还包机将他和维多利亚所有亲人全都请到马德里来体验这一难忘的时刻。不过在小贝第三个儿子降生后,他们给儿子取的名字克鲁兹却引起很大猜测,因为这是西班牙语,而且是个女孩的名字。一位剑桥大学的西班牙语言专家奥里亚说:“这个名字现在用在女孩身上都过时了,更何况用在男孩子身上,小贝起了个愚蠢的名字,将来这会给克鲁兹带来不小的麻烦。”但小贝说:“这是我和维多利亚共同选择的名字,开始我们也不是特别喜欢,但后来我们却感觉这实在是一个不错的名字。”

  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克鲁兹出生后,包括威廉希尔等赌博公司立即对小贝的三个儿子是否能进入足球圈开出赔率,其中,对于克鲁兹将来成为英格兰队国脚开出1赔100的赔率。对小贝两个儿子能成为英格兰国脚开出1赔500的赔率;对小贝三个爱子都能成为英格兰国脚开出1赔1000的赔率。此外他们还对小贝三个儿子将来都能像小贝那样赴西班牙踢球开出1赔10000的赔率。目前这在英国已经引起不少人的兴趣,但是下注的人却并不多。理由很简单,等小贝三个儿子全都长大还得有极其漫长的一段时间呢。

  值得关注的是,克鲁兹生在西班牙,这意味着他将来有希望代表西班牙国家队踢球。但小贝昨天否认了这种可能的存在,他说:“克鲁兹太小了,现在考虑这个有些不合适,不过我想将来如果能,那也将首先争取进英格兰国家队,而不是西班牙队。”(王俊)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