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全明星投票正在进行 战神刘玉栋得票仍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2:47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记者郭剑)截至记者发稿,2005赛季CBA全明星先发阵容投票活动共有165169人在互联网上投出选票。得票最高者为八一队的“战神”刘玉栋。

  目前,刘玉栋已获得了95625票,约占当时投票总数的58%,暂时领先于得票数第二的北方明星队前锋焦健(82963票)。而暂居得票数第三的是北方明星队吉林老将孙军,他目前获得了78861票。

  上周回归CBA的巴特尔,其得票数强势上涨。大巴上榜当天只有538票,但4天来得票已快速增至6390票,日均吸引球迷投票1463票。同时,他本人在北方明星队中锋中的排名位置也上升了4位。

  北方明星队前锋焦健、孙军共获得161824张选票,领先于南方明星队前锋组合刘玉栋和朱芳雨的152499票,暂时成为本届全明星赛最被球迷看好的前锋组合。

  在中锋位置上,南方明星队中锋易建联暂以56514票略低于北方明星队中锋奥德杰的56870票。

  后卫方面,南方明星队的刘炜得了74739票,胡雪峰得了64001票,暂时落后于北方明星队罗德的75357票和郭士强的68977票。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