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近五轮来首度赢球 斯图加特终于走出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连续四场比赛未尝胜果之后,斯图加特的小伙子们终于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德甲比赛中开和了。在同赫塔的强强对话中,斯图加特凭借卡考的入球赢得比赛。他们不仅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更重要的是,在与赫塔的角逐中占得了先机。两队都把目标定为参加联盟杯,而斯图加特目前排在第5名,输球的赫塔位居第7,在他们之前还拦着一个汉堡。

  为了这场胜利,萨默尔算是处心积虑。在上周的联盟杯比赛中,萨默尔特意雪藏了
库兰伊、辛克尔、拉姆等多名绝对主力球员。除了拉姆还需恢复之外,这几名被雪藏的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悉数登场。虽然库兰伊略显疲态,但卡考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气,丝毫没有受到上周同帕尔玛比赛的影响。正是他打入制胜球,这是他本赛季所进的第9球,已经追上了队友库兰伊。有了他的稳定发挥,萨默尔丝毫不需要为库兰伊状态的起伏而担心。

  尽管这是近来五场比赛来首次胜利,但萨默尔并没有过度兴奋:“我不想把这场比赛当作是一个转折点。”不仅如此,萨默尔甚至还认为斯图加特是凭借运气而获得的胜利:“我们最后很开心,因为赢了,我们的运气也不错。”看来,萨默尔现在变成熟了,不再像在多特蒙德的时候那么沉不住气,不过队员们可不像他这么有城府,像中场迈斯纳就坦陈:“我们又赢球了,球队又开始向上攀登了。”

  不仅仅是又重新找到了赢球的感觉,重要的是斯图加特又找到了流畅的中场,值得一提的是白俄罗斯小将赫莱布。在他的指挥下,斯图加特的进攻重现往日的细腻,而老将索尔多的回归也让后防线重新稳健起来。毫无疑问,通过本场胜利,斯图加特积聚了击败帕尔玛的信心。SPORT1体育网站评价道:“斯图加特成功地踢了一场联盟杯的热身赛。”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