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快乐“飞人”捣浆糊功力深 为新鞋推广笑称只是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1:46 新闻晨报

  时隔两天,刘翔再次出现在了媒体面前。依旧带着孩子般的笑容,坐在台上鬼脸不断。和上周末不同,这次是为了给赞助商耐克一款名为FREE的新鞋子做推广活动,轻松中,更让人见识了刘翔的“捣浆糊”功力。

  “不是代言,只是‘上课’”

  既然是品牌推广,刘翔到底是以什么身份出席肯定是记者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在田亮事件的风口浪尖上,很多记者更是旁敲侧击地想从他身上挖到一些“狠话”。可全场都低估了刘翔的“太极推手”,在昨日是代言还是商业活动的选择题上,刘翔给出了自己一个全新的答案———上课。

  “我认为自己在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如何穿鞋、穿什么样的鞋,这都是和我的训练息息相关的。我想,在场的很多人会和我一样,有一种受益匪浅的感觉。”轻而易举就躲避了一个很敏感的话题,脑筋急转弯的速度连很多老记都感叹不已。

  “我的鞋子上要刻名字”

  这是刘翔对自己鞋子设计师托比提出的一个要求,在昨日和托比沟通的过程中,刘翔在肯定新鞋的功能后就当众向对方提出了询问:“我现在最希望的是快点看到只属于我的新鞋,当然,上面还必须要有我的名字。”话语中透着一股孩子气,引来全场一阵善意的笑声。其实,就算他自己不说,厂商也早就为他考虑周全。

  在被问到喜欢什么颜色时,刘翔想了许久说自己喜欢黑白色,因为容易搭配衣服,不过,他指指胸前的国旗说:“当然,还有中国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