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晚报:CBA应向NBA学习 心中有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33 北京晚报

  孙保生

  为了办好将于3月6日在南京举行的CBA全明星赛,篮管中心又一次派人去NBA全明星周末取经去了。还别说,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确实气氛热烈,娱乐加创新,让全世界的篮球迷感到赏心悦目,该学的东西不少。

  NBA的全明星周末至今已是第五十四届了,但届届诱人。为什么?他们心中有球迷,知道球迷是他们的衣食父母,因而总能想出一些新点子来吸引球迷参加。在这个传统的周末活动中,不仅使球星与球迷的距离更近了,且使球迷兴高采烈地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心甘情愿地掏腰包。

  CBA办全明星赛恐怕也有七八届了,篮管中心年年派人去取经,但CBA的全明星赛却是一年不如一年。为什么?他们只把这事当成个比赛,却没把球迷当回事,没侍候好球迷。CBA也弄了球迷大会,但活动不诱人,缺乏娱乐性,待球迷也不热情。去年在长沙,很多球迷从大老远的市内赶到郊外的会场,满心想着能跟球星们见见面,签个名,留个影,再玩一把篮球游戏,却扑了个空。再往前年、大前年数,也就是弄了个形式,球迷们不满意,媒体不得不揭短。

  这个赛季篮管中心提了不少诱人的新口号,比如“三个服务”,服务球迷、服务媒体、服务赞助商,但迄今为止,真没见他们(包括那些中标的专业公司)给球迷们提供什么服务,仍停留在口号上。如此漠视球迷,谈何“我的CBA”呢?心中有球迷,光说不练不行,就看这回能不能把南京CBA全明星赛真正办成球迷的节日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