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NBA时评:庙会小品 卖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28 深圳晚报

  全明星赛就是一个“庙会”,图的无非就是一个热闹。而热闹的概念肯定不是大家闹哄一阵就完了,还要有叫卖的声音。

  每次全明星赛,汉堡包和薯条一定都卖疯了的,纪念品也是卖疯了的,但这些都是小CASE,真正上档次的是球鞋。

  加内特、邓肯和麦蒂的“三人组卖鞋”广告相信已经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推出最新创意的卖鞋广告,可以说广告的精彩程度不一定比比赛本身要差。乔丹虽然又退役了,但也知道趁着这个时机出来卖卖自己的鞋——这不,他在丹佛为自己的“AJ20代”球鞋举行了正式的产品发布会;奥尼尔更绝,在全明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愣是嬉皮笑脸地拿出自己代言的球言来扣在自己的脸上,然后说:“看啥啊,俺这不是鞋,是电话。喂,是二他妈吗?”弄得跟本山兄弟似的。

  总之,全明星赛就是一个庙会,有什么绝活尽管亮出来,关键是讲究卖弄的技巧。

  作者:贾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