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李月久率中国体操队出征美国杯 女队一线主力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记者李丽)记者从中国体操队获悉,在归国任教不久的前世界冠军李月久带领下,中国体操队5名队员已经赴美,准备参加将于25日至26日在纽约举行的美国杯体操邀请赛。

  中国体操队此次出征的阵容以女选手为主。女队派出四名一线选手张楠、程菲、刘娟和黄璐,她们将在新赛季全力为自己累积世界杯积分。而男队只派出了一名二线选手吕博
。对此,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解释说,新赛季男子规则变动大,对难度要求提高,目前大多数选手还在调整阶段,因此决定让主力队员留守。

  为了适应国际体联在新奥运周期中的规则改革,中国体操男队在冬训中一直着重增加难度,但由于本次美国杯赛时间早,大部分队员还来不及准备成套动作,所以此次只派吕博一人参赛,他在此前的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上表现出色。

  叶振南还说,这次比赛也是一次“侦查”对手的机会,了解国外对手目前具备的难度系数及编排情况。

  除李月久担任领队外,此次随队出征的还有女队教练组组长陆善真、女队教练刘群琳等。中国体操队将先抵达芝加哥,在李月久曾任职的俱乐部进行适应性训练,然后飞往纽约参赛。

  美国杯邀请赛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也是世界杯系列赛的一站A级赛事,有名次的选手可以获得相应积分,以争取参加世界杯总决赛的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