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足总杯赛出局 穆里尼奥:我为队员感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2月20日电在0:1被纽卡斯尔联队淘汰出足总杯后,英超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没有改变他一如既往的骄傲。他说,他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即使输球也让人看到了一种可贵的精神。

  赛后,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失利,但他仍为队员们感到骄傲,“有时候,球队赢球后你会为他们感到骄傲,有时候,球队即使输了球,你也会感
到骄傲,今天我就感到非常骄傲”。

  本场比赛切尔西派出了以替补为主的阵容,而且在下半时开始不久“蓝军”即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随后布里奇意外受伤,他们不得不以10人打完下半场。“我认为在失球后,球队的反应非常好,他们表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在下半时,我们只有10名球员作战,而后当达夫受伤时,我们甚至只剩下了9个半人。”事实上,在比赛最后时段,切尔西真的只剩下了9个人,库迪奇尼被红牌罚下,无人守门的“蓝军”不得不让右后卫约翰逊戴上手套站在门前。

  同时,穆里尼奥将失利的责任揽在了自己身上:“我是主教练,我作出了那些决定,我对于失利应该承担责任,当我决定换人时,我感觉会对球队有帮助,我想即使下半时10个人作战,我们也比他们踢得好,你可以想象如果是11个人会怎么样。当然,那样换人是很大的冒险,但我的生活就是一种冒险。”

  穆里尼奥说:“如果我们输掉足总杯,他们会说我不尊重这项赛事,但我的球员不可能在8天之内在对纽卡斯尔、巴塞罗那和利物浦队的比赛里都踢满90分钟,我不得不让他们休息。”

  对于赛程安排,穆里尼奥早有不满,他认为英格兰球队比其它联赛的队伍面临更大的困难,因为英足总没有给球队足够的保护。“其它联赛会保护自己的球队,但在英格兰他们却不这么做。摩纳哥队在冠军杯决赛前不会踢联赛,他们有7天的准备时间,但切尔西队却要在周日还得比赛,然后在凌晨两点飞到巴塞罗那。”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