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虎也有打盹时候 切尔西足总杯出局四冠王美梦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20日电切尔西出局了。在当地时间20日进行的英格兰足总杯赛第五轮比赛中,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战舰0:1不敌纽卡斯尔联队,从而宣布了本赛季“蓝军”四冠王美梦的破灭。

  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一向以执教严谨、排兵布阵“挖空心思”而著称的葡萄牙少帅穆里尼奥似乎在20日的比赛中休眠了。为了备战下周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欧洲冠军联
赛的对决,穆里尼奥让多名主力队员坐到了替补席上,这直接导致了“蓝军”本场比赛的失利。

  比赛开始不久,纽卡斯尔联队就在门前把握住了机会,荷兰射手克鲁伊维特在比赛进行到第四分钟时,就利用身高优势在球门区内头球破门,为主队获得领先地位。

  早早丢球让切尔西阵脚大乱,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急于扳回比分的穆里尼奥同时换上了古德约翰森、达夫和兰帕德3名主力进攻球员。第四十八分钟时,布里奇被对方球员铲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而已经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的切尔西队也不得不在此后的比赛中以10人应战。此后,纽卡斯尔队全线退守,只留一名前锋骚扰敌人阵地。

  终场前,切尔西门将库迪尼奇禁区外犯规被红牌罚下,“蓝军”输球又输人,不得不接受客场惨遭淘汰的命运。

  在20日结束的另外两场足总杯赛中,伯恩利队主场0:0逼平布莱克本队;托特纳姆热刺队1:1战平诺丁汉森林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