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拜公开赛大腕云集 首轮龙虎斗萨芬对阵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2:14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利雅得电

  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的网球黄金系列赛迪拜站比赛自然吸引了不少大腕的目光,赛事组织者当地时间19日公布了单打正选赛的对阵形势,费德勒和萨芬是头号和二号种子,领衔两个半区,老将阿加西也前来一试身手。

  从对阵形势来看,萨芬与阿加西的首轮对手实力不俗。萨芬在澳网夺冠后首次亮相,他首轮的对手是德国人基弗。阿加西的对手就更难对付一些,他面对的捷克人斯捷潘内克有“巨人杀手”之称,而且最近风头很劲。

  除了费德勒之外,上半区的其他种子有四号种子阿加西、六号种子达维登科和七号种子尤兹尼。下半区除了萨芬还有三号种子亨曼、五号种子罗布雷多和八号种子柳比齐茨。亚洲选手斯里查潘分在上半区,他首轮的对手是西班牙人洛佩兹。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