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江苏队投中15个三分球 广东宏远让位南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再度来到东莞的江苏队以一阵阵冷透骨髓的三分雨浇灭了宏远宝玛仕队主场取胜的热切希望。102∶112,宏远宝玛仕在本赛第二次主场输球,江苏队也因此提前获得了南区第一。

  江苏队投中15个三分球

  在本赛季两队的前三次交手中,江苏队两胜一负。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但是宏远宝玛仕队在常规赛翻盘的唯一的理论可能,也关系到季后赛双方的心理优势。谁都不希望输掉这场比赛。但是人手比较紧张的宏远宝玛仕队在比赛中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开场江苏队就利用一个出色的掩护由张成投中了第一个三分球,并由此控制了比赛的领先优势。尽管杜锋凭借身高的优势在内线造成了对方14号仇素兵的3次犯规,但是宏远宝玛仕并没有在第一节挽回颓势,30∶33落后进入第二节。不过第二节一开始,杜锋的5分进账就帮助球队重新夺回领先。他全场拿下37分11个篮板球。主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1分。然而江苏队已经找到了宏远宝玛仕队外线的缺口———一阵阵的三分雨从天而降,纷纷命中。每一个三分球都在关键时刻让主队刚刚燃起的激情被压制下去。全场比赛江苏队投中了15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8%!唐正东在内线依靠自己的身体优势单打易建联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内外开花之下,在半场结束前,反倒是主队落后4分。第三节之后,李春江的球队似乎并没有在那种盲目的情绪中摆脱出来。只能依靠罚球增加记分牌上的分数。而江苏队的雷恩、张成、孟达都找到了三分球的节奏。比分在这一节已经被拉开到8分。

  宏远主场输了10分

  与上一场比赛相同,本场比赛也是最后一节才分出胜负。江苏队主帅胡卫东在第四节披挂出场,稳定了领先的局面。虽然在离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胡雪峰得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但是这个时候江苏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无法动摇。双方分差很快被拉大到10分,李春江接连用了3次暂停,但是都没能改变场上的局势。最终宏远宝玛仕队主场102∶112输掉了10分,不仅输掉了第二次主场比赛,也让自己的季后赛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本场比赛江苏队只有5人有得分进账,3人得分上了20分。雷恩24分,唐正东29分10个篮板球,孟达24分,张成23分,胡雪峰12分。易建联得到24分15个篮板球,朱芳雨也收获22分。(日京/编制)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