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将角逐亚洲室内田径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1:30 黑龙江日报

  记者从中国田径协会获悉:有8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报名参赛的2005年亚洲室内田径公开赛,将于3月1日在天津体育中心打响。奥运冠军刘翔将参加60米栏角逐。

  本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举办,参赛代表队分别来自日本、韩国、泰国、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中国和中国澳门。参加这次比赛的男女运动员总数达194名,日本和中国代表队的人数均超过50人,其中不乏名将。

  (新华社天津2月20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