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赔了夫人又折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5 新闻午报

  本报讯0比2,毕尔巴鄂凭借着德尔奥尔诺和伊奥拉的两粒进球,断送了皇马希冀的8连胜。卢森博格赛后承认:“赛前我已经说了,这周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并不好。”

  卢森博格说得一点都没有错,这一周来,皇马每个球星都没有将心思放在比赛上:罗纳尔多操持奢华订婚宴会,导致归队迟到;萨尔加多迎来第二个孩子;欧文向媒体大吐苦水,希望得到更多上场机会;而队长劳尔更是经历了丧失侄女的悲痛……

  当然,这也并不意味着卢森博格可以推卸责任:由于与尤文图斯的冠军杯决战本周就要到来,因此主教练决心冒险变阵,轮换主力。《阿斯》报在赛前就点破其中玄妙:《单纯或保守?尤文阴影下的激战》。从整场比赛的数据就不难看出,皇马上下都受到尤文阴影的影响:全场共34次犯规,皇马就得到了21次;裁判共出示了5张黄牌,主队就领到了4张。准备不足再加上急火攻心,导致了皇马的失利。

  让皇马沮丧的是,正当他们苦于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巴萨凭借着德科的两粒进球继续领跑榜首,甩下皇马7分之多。赛后,从银河战舰又传来一则坏消息:萨尔加多受了伤,可能无法参加和尤文的比赛。

  皇马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自讨苦吃。祝词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