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午报:我才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5 新闻午报
  2004年2月17日,谢亚龙走马上任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接替原主任、党委书记阎世铎。对于全世界爱好足球的人们而言,中国足协这样一个庞大的组织更换掌门人也算得上具有轰动效应的大事一件。值此除旧换新之际,海内外足球界人士纷纷致电“龙王”谢亚龙,拉关系、说家常、表祝贺。(本报虚拟)
新闻午报:我才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国际足坛掌门布拉特告诫“小辈”

  好好地说话

  好好地做事

  谢亚龙同志,在你光荣地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规模最大的一个足球协会的老大后,我谨代表国际足联的所有同仁衷心地向你表示祝贺!

  中国足球在前几年有过令世人瞩目的发展和成绩,但不知为什么,在你们的联赛“赶英超美”改名叫中超后,反而麻烦越来越多。“大海航行靠舵手”,希望在今后,你能好好地治理中国足球的环境,好好地管教你的手下,不要让他们一有问题就吵着到我这里来闹事。不发外援工资要找我,球队罢赛了要找我,连那个叫什么“G7改革派”的也动不动说要给我写公开信。拜托,我可是国际足联的头头,每天都有一大摊子事情等着我处理,你们该自己办好的事情都让我来管,我不就成了中国足协的管家婆了啊,难道想要我把头发都掉光吗?

  谢亚龙同志,你要明白,从你接过阎世铎先生的枪后,你身上的担子便很重,很重,有那么多球迷在盯着你,有那么多记者在追着你。我知道,你的前任阎世铎同志是被“赶”下台的,对于他,我深表同情,所以最后我只给你一个忠告:要好好地说话,更要好好地做事。
新闻午报:我才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朱马 (科威特队替补)

  “我才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首先,谢主任,我要向您真诚地说声对不起。就因为我那漫不经心的一脚,让11年都没有输过我们的强大的中国队最后0:1输了;就因为我那漫不经心的一脚,让后来中国队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如吃了壮阳药一般进行了一场难得的进球表演,到最后也只能泪别德国世界杯……我真是中国足球的罪人,您的罪人啊。要是没有我,您上任以后怎么说也能多一个职务: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中国队总指挥。说不定运气好的话,中国队还能连续第二次打进决赛圈呢,那您该多风光啊。(不过,话说回来,要不是我,您也未必有机会趟这趟浑水。)

  虽然2006年中国队是没有机会了,但2010年还是有时间的嘛,您可以好好地、慢慢地搞。你们中国有句话说得好:风物长宜放眼量,我就把它送给您吧。最后向您保证:下一届再碰上我们科威特,绝对不进你们三个以上的球。
新闻午报:我才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曹宰臻 (韩国国奥队前锋)

  等我退役后打破“恐韩症”

  我实在不好意思出面来向您道贺,我知道我一露面就会招来无数中国球迷仇视的目光和准备了20多年的臭鸡蛋。虽然去年我在跟你们国奥队打的时候两场都进了球,那也不能怪我,要怪也只能怪你们那些“糙白金一代”实在不是对手,你们怎么可能靠那帮只会数钞票、耍大牌的人来“反恐”呢?唉,本来还想跟那个号称“风之子”的曲波比试比试,听说现在他已经踢不上球了,是真的吗?中国的年轻球员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你们什么时候能出几个李天秀、朴智星、崔成国这样货真价实的呢?

  最后预祝在您的带领下,中国队在2008年能实现首次打入奥运会足球决赛圈的伟大突破!(什么?东道主已经自动入围?不好意思,我把这茬给忘了。)不管怎么说,反正也是突破嘛。对了,尽早打破“恐韩症”———等我们这帮人退役以后!
新闻午报:我才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蒂娜·苏妮·梅耶尔(德国女足主教练)

  0∶8的事,叫他们找老阎去

  谢主任,恭喜您,自打您跨进中国足协大门的那一刻起,中德女足历史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现在谁要是再敢不识相地翻老皇历、提那档子事,我就跟谁急!不就是北京时间2004年8月11日23点你们中国女足输给我们8个球嘛,谢主任,我虽然不是中国人,但我也懂得“一朝天子一朝臣”这个道理啊,要说是谁毁了中国人民心目中曾经无上光荣的“铿锵玫瑰”的形象,这账无论如何也算不到您头上了,叫他们找老阎去。

  当然,我也得奉劝谢主任您一句,您上来后别只管男足丢了女足,要是中国女足这两年还赶不上来的话,老是我们德国队一个人玩还有什么劲?听说中国足协穷得没钱了,准备停办2005年的女超联赛,这样愚蠢的事情要是真成了的话,那我可不能保证以后我们不会赢你们一个10比0啊。
新闻午报:我才是中国足球的罪人
龚建平 (病逝足球裁判)

  那拨裁判

  还有不少是我同类

  您别怪我现在还跳出来找您,谢主任,我死不瞑目!我哪里是得血癌走的,我是郁闷而终的啊。

  如果说我是一个“黑哨”,那我也是一个“有良心的黑哨”。2001年风声紧的时候,那帮人走的走,躲的躲,只有我写了一封“还有良知的裁判的忏悔信”,退了4万元礼金。人家法院还讲“立功赎罪”,而我呢?到最后却成了他们的“替罪羊”,成了中国足协的“救命草”!看着其他人到现在还逍遥法外,我在九泉之下也心有不甘,这世道太不公平!

  几年时间过去了,放眼望去中国足坛仍旧是小鬼当道,污浊一片,而且有愈来愈黑之势。相比现在动不动就罢赛,一判点球就追打裁判,我们那个年代都能算得上纯洁了。我得提醒您,您手下的那拨裁判还有不少人是我的同类,您可千万得看紧他们,现在我正在酝酿给您写一封“还有良知的裁判的举报信”,在适当的时候会伊妹儿给您。最后,再次代表某些足球裁判向您表示祝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