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南钢锁定南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江苏南钢继续自己的“南霸天”征程。昨晚,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宏远队的比赛中,凭借4人得分上“20”的出色发挥,他们以112∶102力克最危险的对手,从而提前四轮夺取南区冠军。

  南区两强狭路相逢,首节较量两队就展开远投大赛,南钢队以33∶30稍占上风。第二节较量,凭借杜锋的出色发挥,宏远队一度领先南钢10分之多。但外援雷恩内突外投,半场
结束时,南钢58∶54继续领先。

  第三节较量,南钢队换上西蒙改打双外援战术。本节结束时,83∶75稍稍扩大优势。最后一节较量,胡雪峰上场后与唐正东内外开花,最终为南钢队锁定胜局。

  其他比赛中,上海96∶100不敌八一、福建90∶96负于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