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兹沃纳廖娃孟菲斯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孟菲斯网球冠军赛19日在美国继续进行,女单头号种子兹沃纳廖娃当天以7比6和6比3击败本土选手肖内西,成功卫冕。男单头号种子罗迪克却因为脚踝受伤,退出与丹麦选手卡尔森的半决赛。

  兹沃纳廖娃本场比赛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反而被对手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第四局,兹沃纳廖娃在经过反复争夺后才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并将比分扳为3比3平。双方随后都力
保发球局不失,比赛被拖入了抢七局,肖内西又是以3比2领先,不过兹沃纳廖娃连得5分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已经进入状态的兹沃纳廖娃越战越勇,她在第三和第九局两次成功破发,最终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是兹沃纳廖娃首次在一项赛事中成功卫冕,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三个单打冠军头衔。

  男子方面,罗迪克因为在与吉内普里的1/4决赛中脚踝受伤,退出了与卡尔森的半决赛。罗迪克此前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未因为伤病而放弃比赛,他同时也失去在ATP赛事中两连冠的机会,他本月13日刚刚夺得圣何塞公开赛的冠军。

  与卡尔森争夺冠军的是8号种子米尔尼,这位有“野兽”之称的白俄罗斯选手当天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7比5和6比3淘汰了此前曾7次战胜过自己的2号种子、德国“金童”哈斯。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