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当之无愧的英雄:技巧冠军-史蒂夫·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1 中国体育报

  运球蛇行前进绕过障碍物,双手胸前传球再接地板反弹传球,入洞后是上篮和命中三分球,所有的这些技巧挑战赛的动作连贯起来完成,纳什在预赛中用了31.4秒,而在决赛中只用了25.8秒,就在这眨眼之间,这位上届的技巧王就成功地将这个头衔又一次留在了自己身上。

  他的对手中表现最出色的要数东道主博伊金斯了,这个身高1.65米的“袖珍”后卫的
功夫也不错,他在预、决赛的成绩分别是32.6秒和37.6秒,最终屈居第二。

  其实赛前,对于自己能否卫冕,纳什也不是很有把握,“我一直在练习传球,尤其是地板反弹球,”纳什说,“至于三分球,我希望我能一次命中。”不过大家都知道,一时的练习对比赛最后的成功绝对起不到决定的作用。看看纳什本赛季的表现吧,以51场比赛场均16.4分和11.5次助攻,以及42.5%的三分球命中率成绩拿这个冠军,绝对是当之无愧。(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