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秀挑战赛:二年级队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19日早上结束的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上,二年级新秀队以133比106击败了一年级队。这场比赛也是身为东道主的安东尼在这个全明星周末中惟一的一次上场机会,安东尼在比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成为了在这场比赛中最为耀眼的明星。赛后他也被评为了本场比赛的MVP。

  而此前因为流感和伤病从扣篮大赛中退出的“小皇帝”詹姆斯显然恢复得不错,他在
本场比赛中拿到了20分和4次助攻,“闪电侠”韦德也拿到了12分和8次助攻,他们俩人都将在周一的比赛中参加全明星赛。

  整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似乎是为了回击赛前“新秀必败”的预言,一年级的后生们从一开始就使出了全力。尽管他们的主力艾梅卡·奥卡福因伤退出,但托尼·阿伦、邓和杰弗森带领一年级队竭尽全力,力战他们那些星光熠熠的对手,而詹姆斯们似乎没能从新秀的狂轰滥炸中回过神来,上半场结束时,二年级反而落后对手9分。

  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詹姆斯们开始发威了。猛龙队的前锋波什和76人的前锋科沃尔接管了比赛,前者拿到了26分和14个篮板,而后者则在外线全面爆发,在他全部的10次三分出手竟然命中7个,而两队加起来总共也不过只命中15个三分。

  比赛并没有像上个赛季一样变成一场扣篮大赛,只是当安东尼的打三分让二年级队以112比92领先20分时,越打越放松的他们才开始投入表演,几次精彩的扣篮后,科沃尔的三分球为二年级的表演画上句号,随着新秀队霍华德的扣篮,比分最终定格在133比106。

  作者:渐 渐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