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冯树勇:裁判并没有错误 要下力气解决起跑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针对刘翔和孙海平都认为裁判在“预备”和发令枪响之间间隔过长的说法,国家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昨天表示,裁判是按国际田联规则发令的,并没有错误。

  冯树勇赛后说:“与国际惯例相比,今天的裁判发令是有点慢,但这是在规则允许范围内的,裁判并没错。”

  谈到刘翔,冯树勇说:“其实起跑本来就是个技术难点,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名将,都很难担保不会在起跑时出问题。”他告诉记者,此事给我们提了醒,“今后在训练中不仅要抓素质和专项技术,更要重视起跑。短跑比赛起跑至关重要,快一点点不行,晚一点点就会丢掉胜利,或者影响节奏和全程发挥。我们要花更大力气来解决这个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