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二年级生队击溃新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0 河北日报

  新华社丹佛电(记者梁希仪)二年级生队2月18日在丹佛举行的2005年NBA全明星挑战赛中,以133:106击溃新秀队的挑战。最后,为胜队贡献了31分、来自东道主的安东尼荣获这次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在这场只分上下半场、总共40分钟的表演中,双方交替领先18次、平局9次,但这几乎都是上半场的事。

  下半场,“大哥哥们”认真起来。安东尼上来就“咣、咣、咣”来了3个晴天霹雳大灌篮,维德跟着连进两球,詹姆斯也不甘示弱,远投、扣篮,双方形势急转直下,10分钟刚过,二年级生队就把分差拉大到100:84。此后,任凭新秀们如何反击,篮扣得那么富有激情和刺激性,但分差依然一个劲儿地往大拉,最多时达到过29分。

  詹姆斯得了20分。新秀队来自公牛队的鲁奥·邓、凯尔特人队的阿伦和杰弗森都有17分入账,3人至少有10次精彩灌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