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3冠军杯赛深圳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30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韩中日A3俱乐部冠军杯赛2月19日下午在韩国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已经是两连败的深圳健力宝队迎战韩国浦项制铁队。由于实力相差悬殊,深圳队分别在比赛开局和收官时失球,0:2遭遇三连败。

  韩国的水原三星队3:1胜日本横滨水手队夺冠,浦项制铁队和横滨水手队分列第二、三名。深圳队三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失球7个,跟亚洲对手的实力差距不言而喻。

  浦项制铁队此前两场比赛都是平局,本场急于取得突破。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浦项队左路下底传中,由巴西外援达·席尔瓦抢到落点,在李雷雷出击前将球顶进空门,以1:0领先。比赛结束前,浦项队利用长传策动攻势,中路球员接应到边路传球后摆脱防守,面对深圳队门将推射入网,以2:0锁定比分。

  本场比赛对深圳队来说只是“荣誉之战”,但无奈实力不济,还是没能挽回半点颜面,三战皆负,为已经是雪上加霜的中超联赛增添了一点尴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