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意大利站:李妮娜积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10:2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月20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站第十站意大利站的比赛结束,我国选手李妮娜以195.59的高分获得亚军。我国另一选手、沈阳站冠军郭心心获得第3名。冠军被瑞士选手获得。

  李妮娜预赛和决赛的两跳都发挥出较高水平,跳跃的稳定性和落地稳定性都不错,但在第一跳的空中姿态上稍有不足,在动作难度上也不及对手,尽管在第二跳奋力追赶,得分
超过对手,但无奈第一跳落后太多,最终只能以不到2分的差距屈居雷尤之后。

  我国小将邱森本站发挥正常,最终获得了243.86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在第6名,队友韩晓鹏以211.81分获得第11名,冠军被加拿大名将奥米斯切尔获得,成绩为256.09分。

  至此,李妮娜的世界杯积分为825分,遥遥领先位列榜首,积分排在第二位的是澳大利亚选手伊洛迪亚科诺,得分为625分。

  作者:王向娜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