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乔什·史密斯勇夺扣篮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58 今晚报
乔什·史密斯勇夺扣篮王(组图)
乔什·史密斯勇夺扣篮王(组图)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NBA全明星周末渐入佳境,鹰队的新秀乔什·史密斯(左图)一鸣惊人,他在决赛中以满分100分的成绩击败太阳队球星斯塔德迈尔,夺取扣篮大赛冠军。

  参加本次扣篮大赛的有:黄蜂队的克里斯·安德森和J.R.史密斯、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鹰队的乔什·史密斯。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J.R史密斯以一个背后换手的重扣得到45分;乔什·史密斯用一个罚球线起跳的重扣同样得到45分;安德森运气不佳,开始时连续四次试扣都没有成功,最后裁判只给了他41分;斯塔德迈尔表演了一个底线起跑的翻身怒扣,也得到45分。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J.R.史密斯再次得到45分,两轮总分90分;乔什·史密斯出场,他请掘金队前锋马丁配合,马丁坐在罚球线上将球上抛,乔什·史密斯在罚球线处接球起跳扣篮。他的这个动作完成得一气呵成,颇具美感,裁判给了他满分50分,总分95分;安德森的表演依然不好,只得到36分,总分77分;最后出场的是斯塔德迈尔,只见他将球抛向篮板,皮球反弹后队友纳什来了一个头球摆渡,斯塔德迈尔空中接力翻身扣篮成功,又是一个满分,他的总分也是95分。

  根据规则,最后的决赛在乔什·史密斯和斯塔德迈尔之间展开。首先出场的史密斯从右翼突入篮下,然后一记大风车式的转身重扣,再次得到50分。斯塔德迈尔的动作是胯下反手双手重扣,可惜他试了四次才完成,裁判只给了他45分。再次轮到史密斯表演,他从左侧起跑,然后转身左手拉杆重扣,又一个满分,总分100分,提前获得了冠军。斯塔德迈尔第二次表演得到42分,总分87分。这样,新秀乔什·史密斯以满分的成绩成为新一代的扣篮王。(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