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昨日重返英伦 与曼城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家度过了新春佳节后,孙继海昨天愉快地踏上了返英之路。尽管与曼城俱乐部尚未续约,但孙继海表示这只是个时间问题,只要他在曼城提供的新合同上签字,续约之事就算完成了。

  回国这两个星期,孙继海把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家人,只是在开头和结尾两三天参加了为某手机代言和自传《我的太阳》的签售活动。“这几年春节我都在英国比赛,没法回家
过,今年我正在养伤,反而有这个机会了,也算是对家人的一个补偿吧。”据孙继海介绍,目前他的膝伤恢复得挺快,英国那边先进的恢复手段使他在养伤的过程中少走了很多弯路。但现在跑步还不行,对抗训练就更谈不上了,回去后的三个多月他主要的任务还是恢复,不能太着急参加比赛。

  尽管孙继海已基本与本赛季无缘,但曼城俱乐部却并未将这位多面手放弃,尤其是主帅基冈续约孙继海的态度非常坚决,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了俱乐部的态度。目前曼城给孙继海开出新合同,孙继海表示回去后要和经纪人再研究一下合同细节,然后再和俱乐部谈,争取自身的利益得到最大的保障。“我想在续约这件事上不会出现太大意外,曼城看重我,而我也愿意继续留下来争取主力位置,所以只要我对合同一认可续约问题就解决了,时间还很充裕。”孙继海说。(王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