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全明星投票刘玉栋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3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刘颖余)正当NBA全明星周末在丹佛热闹上演的时候,CBA全明星评选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截至今天晚上22点,2005年CBA全明星先发阵容评选数据显示:南方全明星队的前锋、“战神”刘玉栋暂以89803票领先群星。焦健以78389票暂时位居第二。

  其他得票较多的明星球员还有刘炜、孙军、罗德、郭士强、胡雪峰等。根据目前的票
数统计,老将胡卫东(45814票)和李楠(25366票)等球星可能无缘全明星先发阵容。

  根据发稿时的得票数,南方全明星队先发阵容有可能是:前锋刘玉栋、朱芳雨;中锋易建联;后卫刘炜、胡雪峰。

  北方明星队先发阵容有可能是:前锋焦健、孙军;中锋奥德杰;后卫郭士强、罗德。

  另外,巴特尔在2月16日正式回归CBA联赛后,第二天即进入全明星先发阵容球迷投票评选名单。截至发稿时为止共斩获5998票,在北方明星中锋榜上排名第五。

  据悉,本届全明星赛将在2月25日完成球迷对先发阵容的评选。与以往评选按人次统计票数所不同的是,本次评选采用了以人数统计票数的方式,每位球迷只能投票一次。较去年同期,本次全明星投票数量呈倍数增长趋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