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全明星周末渐入佳境 史密斯加冕扣篮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周末在丹佛进入第二天。在激动人心的扣篮大赛中,来自亚特兰大鹰队的新秀球员约什·史密斯身穿前辈的球衣,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击败了其他扣将,荣膺扣篮王。而太阳队则成为当日比赛的最大赢家,夺走了其他三项赛事的桂冠。

  参加今年扣篮大赛的四名球员分别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克里斯·安德森,以及来自黄蜂队的J·R·史密斯和来自亚特兰大鹰队的新秀球员约什
·史密斯。小斯塔德迈尔和约什·史密斯以较为明显的优势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决赛第一扣中,史密斯出人意料地穿上了老鹰队传奇球星、前扣篮王、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球衣,并模仿前辈从右侧上篮来了一个大风车扣篮,此动作征服了评委,5个评委都给他打出了10分。他的第二扣,也拿到了50分,使自己的总分达到100分;而小斯塔德迈尔虽然有队友纳什的友情合作,但终于技逊一筹,只获得亚军。

  当天还进行了另外三项比赛,结果菲尼克斯太阳队大获全胜。在率先进行的由男女球员混合组队的投篮之星比赛中,太阳队一举夺冠,在随后举行的技巧挑战赛中,太阳队的纳什在决赛中击败了掘金队的博伊金斯,夺得冠军。而在三分球大赛中,同样来自太阳队的昆廷·理查德森在决赛中击败了76人的科沃尔和掘金队的卫冕冠军莱纳德,夺得远投王。

  在北京时间2月19日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二年级队以133比106大胜一年级队。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还将进行NBA全明星周末的压轴戏———东西部明星对抗赛。(任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