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又演龙虎斗 江苏龙锁定南区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09:2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2月20日讯(记者刘颖余)本赛季的CBA自始至终都贯穿着江苏南钢和广东宏远精彩的龙虎斗。今天晚上,两队迎来了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龙虎斗,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龙力压华南虎,不仅把自己和对手的交手记录改写为三胜一负,而且还提前锁定了南区第一的位置。

  由于关系到双方在常规赛的座次,加之上一场“龙虎斗”中“飞瓶事件”引出的恩怨
,本场比赛双方从一开始就表现出CBA球队少有的斗志和取胜欲望。江苏队雄厚的板凳实力和更为精准的三分球最终帮助他们有惊无险地以112比102取得了胜利。全场比赛,除了在第二节曾有过短暂的落后,江苏队一直压着对手打,而广东宏远的5名先发苦苦支撑,几乎都打满全场,但最后仍功亏一篑。全场比赛,江苏队投进了惊人的15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68.18%。

  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江苏队已取得32胜3负积67分的战绩,而排名第二的广东队28胜7负积63分,双方有4个胜场的差距,而常规赛还有四轮,这样江苏南钢就提前坐上了南区第一的宝座。

  在2月19日提前进行的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役中,北区排名前两位的球队也展开了一场激战,结果辽宁盼盼主场以94:83击败北京首钢。这样在双方本赛季的4次交锋里,辽宁队和北京队各取得两场胜利,打成平手。巴特尔本场首发出场拿下31分17个篮板,还投中了两个三分,但依然难以帮助北京队挽回败局。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分别为:山东金斯顿主场以96:98不敌新疆广汇;吉林通钢主场105比96击败河南济钢;八一双鹿客场以100比96战胜上海西洋;云南红河客场以96比90击败福建浔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